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平鎮家具行沙發家具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大園家具行1人位沙發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家具行家具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楊梅家具行子母床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平鎮家具行雙層床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八德家具行造型椅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八德雙人沙發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寶寶感冒中,我也感冒中,母子倆就這么傳染來傳染去,在這個蝸居里面。 為了照顧寶寶,空閑著自己的大房子不住,搬到婆婆這邊來住蝸居,一個小得可憐的十出平方的小房間, 就是我們一家三口的世界。難怪說一個女人生了孩子就當把自己賣給他了,為了孩子,必須放下很多很多。幸好當時是買了房子再結婚的,如果當初像婆婆說這個家又不是沒地方給你住,干嗎買房子的話,我想我就是一條被養在玻璃杯子里的金魚,遲早要窒息而死了。 躺在床上,陪著寶寶入睡,鼻子塞得厲害,喉嚨疼痛,呼吸困難,窒息,此時此刻,我真的想家了……想我那些陽臺上種的花,想我那些曾經在魚缸里活蹦亂跳的魚,想起了我還沒當媽媽前的幸福情景。 雖然說有了孩子才是人生最大的幸福。可我還是很懷念很懷念孩子來到之前的二人世界的幸福。那種幸福,那種悠閑可能再也找不回來了。 那天她問我在家用不用做家務。我說不用啊。她很驚訝,說你真好命啊。是不是覺得住婆家還跟娘家一樣就很好命啊?結婚后我一直都不用做家務的。沒什么驚奇。我又不是個家務的女人。感激奶奶,當初在下聘時就跟婆婆說過,我這孫女在家可是什么都不會,什么都不用動的。連喝杯水都把杯放進洗碗盆然后走開的人。婆婆當時說我們都還年輕也能干,家里也沒什么事要讓這些孩子去做的。當時我在旁聽著,覺得好笑。聰明的奶奶也把我說得太夸張了。婚后自己住,也真不用在婆家做家務。現在帶著小孩搬過來,也還是不用做家務。有時候要幫忙,他們都不讓,長久下來,自己也真迷惑了,可能我真的不會做家務吧。或許,我該是幸福的,在這邊,陪我的除了寶貝就是電腦,沒有煩瑣的家務事。 說真的,婆婆待我還挺好的。雖然說有時候情緒上來,我還是覺得她不好。不過扣心自問,啥事都不讓媳婦做而且還能保持心態平衡的婆婆能有幾個?進入冬天了,公公把暖暖的棉被給我們裝好疊放床上。床單換洗了,枕巾也換洗了……其實這些細節都曾經被我忽略了。只是那天起床看到老公他嫂子在洗自己的床單,弄自己的棉被時我才想起,好象我們都不用干這些事情啊!跟奶奶說有時候感覺公公婆婆他們確實是比較疼自己的小兒子吧。 老公真的被寵壞了。這是我在蝸居里最憋氣的一點。大事小事要他幫忙做,一句話:找我媽去。婆婆就趕緊來張羅,可是我不喜歡這樣,感覺我嫁給了一個廢人。生孩子前那個每天給我做飯,每天為我洗碗,擦地板的好老公再也找不回來了。回到婆家,他是舒服了,我是不習慣了,他媽媽可要忙死了。結婚后訓練出來的模范丈夫,眨眼間消失了。只能希望寶寶長大讀幼兒園后,搬回自己家,再把他訓練回來。 前幾天在蝸居里連續打了幾個大噴嚏,婆婆趕緊找出我的杯子給我送進一杯熱水,還嘮叨到穿多件衣服吧。你的衣服太薄了。感覺回到了奶奶的身邊。腳趾不知道什么時候出現了裂縫,洗澡后痛得要死。我跟婆婆說哇,我的腳也跟你的一樣爛了。她叫我趕緊找來藥膏抹上,還親自給我貼上止血膠布。我在想,這個人要是自己的親媽,真的很不錯的。前些天一大早起床,她就跟我說:我生了兩個兒子都沒用啊。我說怎么了。她說我昨晚腳跟裂縫痛得很,說了很多次,結果兄弟倆沒一個理我,也沒說要幫我上藥。我當時還偷笑,心想沒人理就自己上藥唄,要不叫你老公也行嘛。現在她這么為我上藥貼膠布,打心眼里覺得不好意思了。回家跟奶奶講了這事,奶奶是這樣教育我的:你婆婆既然對你不錯,你平時就得多幫忙點。她說她的兒子沒用,你不會說以后要上藥來找我嗎?于是當天我就教育了老公一頓:你媽養你怎么這么沒用,她腳痛要上藥你都不理。你冷血啊!還虧你媽對你那么好,真是白養你了。老公一頭霧水說:她只是說她腳痛,又沒叫我給上藥。我說:這還用說嗎,說腳痛不就等于叫你上藥咯。結果第二天晚上,老公趕緊給婆婆的腳上藥了。我想:她會更樂意自己的兒子給自己上藥的。 蝸居真是有笑也有怨啊……蝸居的故事還多著呢!

臨近春節,舊金山市德頓街上的桃花攤熱鬧得不得了。除夕前兩個星期,各種牌號的小貨車就已陸續把桃花運來。于是,往常色彩總也繽紛不起來的鬧市,在高高低低的招牌下,一堆堆絳紅、粉紅、暗紅的火焰恣肆燃燒,夾著羞答答的綠葉,在市聲中自成一派。 有年除夕,在花攤前,我和攤主老鄉談花,興致甚高。他告訴我,他和妻子四點出門,駕車一個多小時,到費里蒙的桃林去——至于具體地址,恕不奉告,搶喝“頭啖湯”的同胞愈來愈多,“專利”不可泄漏。拿刀砍上兩個小時,搬上車,就往這兒開,搶個早市。攤位是預先和商戶講好的,借用門前卸貨的地段,要“孝敬”點錢,外加一兩株蕾子最密的桃枝。生意嘛,是歲晚越近越是搶手。從陰歷十二月二十三“祭灶”起,天天能賣上三四百美元,除夕的“告別演出”,掙個一千來美元十拿九穩。 我抬眼觀望,來買花的,各色人等都有。生意人舍得一兩百元買一束,卻要翻個遍,定要揀枝干夠粗蓓蕾夠多的買;還要在大年初一一早開齊,討個彩頭。平日把荷包捂得緊緊的平頭百姓,也一咬牙,花上一天或大半天的工資,買上一兩株。一位穿中山裝的老伯伯,在攤前盤桓良久,逐枝端詳,選中了一株,一問,要38塊,嫌貴,放下走了。才幾步,毅然回轉,堅決地說:“33塊,要了,圖個吉慶!”通情達理的攤主,強裝苦臉,和他成交。 賣花漢子說,到了除夕,從方圓幾十英里外,華人人口達數十萬的“舊金山灣區”,幾萬名同胞趕到這里來買年貨。那時,街心涌動的人頭上,浮著一團團桃花云——幾乎每個人都拿著桃花,又都怕給擠落了花瓣,碰壞了花枝,不約而同地高舉過頭。成千上萬的花束、花枝、花朵、花骨朵,掩蓋了賣炸豆腐角和開心果的大貨車,淹沒了街角飽蘊著鄉愁的綠色郵箱,招招搖搖,浩浩蕩蕩,何其豪邁的春之洪流啊!何其浪漫、瀟灑、富有的金山客啊!形而下的、物質的唐人街,今天讓桃花獨霸著,云蒸霞蔚地邁向春的門檻。 我趕緊買了一枝桃花,因為太激動,沒法細挑了——就那一枝,蓓蕾行將綻放的那枝。扛在這挑慣了異國生活重擔的肩頭,聽任人潮推著,走了好幾個街區。過了隧道,踏上回家的巴士。熱情的美國人,今天對中國人格外客氣——我人沒到,就讓開一條通道,小心地避開咄咄逼人的花枝,生怕碰落了中國人的春天。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誰都永遠不要忘記 這場舉世矚目的戰爭 在春的氣息中強勢爆發 新冠病毒帶著罪惡制造疫情 武漢告急,中華兒女憂心忡忡 迎戰疫毒!祖國母親發出號令 千軍萬馬,馳援武漢 世界聚焦著中國啊 眼看著你的子女飽受折磨 祖國母親啊!您怎能不心痛 情系人民的中國共產黨 英明決策力挽狂瀾抵擋疫情 舉盡全力保護人民的生命 祖國母親啊!我們向您致敬 行走在風風雨雨的人生征程 只有在關鍵時刻才能體會真情 只有經歷生死關頭才能刻骨銘心 面臨這場殘酷的病毒疫情 祖國母親,責任在肩多么沉重 牢記民族振興的使命 團結帶領全國人民邁出困境 統一部署,出臺命令 打造堅強的防控堡壘 當一個個白衣天使堅守陣營 當一例例治愈者走出病房 當病毒疫情逐步衰減走向消亡 我們深深被母親的關愛感動 祖國母親啊!我們向您致敬 疫情無情,祖國母親有情 災難面前,全力保護人民安寧 危難時侯不拉下每一位中國人 面對非常時期外域的歧視 多少人還在不同國度逗留 多少人在海外為回家擔憂 是祖國母親及時伸出援手 一架架飛機,一趟趟回歸之行 飽含著母愛殷切的希翼 承載著母親愛民如子的深情 我的同胞啊!你感受到了嗎 母親的慈愛如春風化雨 母親的胸懷是多么的寬容 祖國母親啊!我們向您致敬 經歷了這場生與死拼搏的戰爭 無不感受到祖國母親的偉大光榮 正氣、光明、無私為了人民 在抗擊防控疫情的戰斗中 母親指引我們發出一次次沖鋒 中華兒女在血與火中與疫魔拼爭 白衣天使,人民解放軍個個是英雄 母親的兒女,時刻聽從黨召呼 有人為抗疫獻出寶貴的生命 有人為救人日夜與死神拼爭 獻愛心的祈蒙新紅嫂星夜奔程 二十噸水餃送到火神山醫院 全國人民支援武漢飽含深情 血脈相承啊!都是龍的傳人 為同胞呈上滿滿的大愛 祖國母親!凝聚人心眾志成城 讓疫情滅亡,春暖花開迎春風 報告祖國母親!我們已經康復 國歌聲聲又響起,曲曲中國心 祖國母親啊!我們向您致敬 >>>更多美文:愛國現代詩


桃園大園家具生活館工廠
桃園龜山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訂做 桃園大園家具行書架訂做 台中北屯餐廳家具推薦桃園中壢家具行和室椅訂做 桃園大園家具行床頭箱訂製 新北中和軟裝布置推薦桃園龜山家具行薄墊工廠直營 桃園中壢家具行L型沙發客製化 新北三重餐廳家具評價

arrow
arrow

    s67z8m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