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中壢家具行客廳組合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楊梅家具行桌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大園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大園家具行餐桌椅整組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大園家具行椅墊 / 坐墊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蘆竹家具行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大園家具行茶幾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站在回憶的渡口,折一枝紅梅,疊一層祝福,贈予深愛的你。浸透相思的雙眸,緊緊凝望著你遠行的船只,將你那清瘦的身影定格在云水深處,告慰殘忍而溫熱的舊時光。 悠長悠長的籬笆小巷,向陽花開,清新的空氣里氤氳著純潔甜蜜的香氣,柔媚的時光染紅了你眉間的朱砂。清晨,卸下厚重的外殼,還原最本真的自己,與淡雅清風漫步陽光下;攜一紙悠然,品一茗清歡,走過那窄窄的雨巷,撫摸歷史的春花秋月,回憶遠古圣潔感人的故事,寫下依稀懷舊的文字。 青石板的街道,一路承載著自然與歲月的風霜雨露,被紅塵萬千匆匆過客的雙腳傾軋過后,磨平了古色古香的波紋,變得干凈透亮。漫長的人生旅途,縱橫交錯的路口,蔓延著喜悅與悲傷,沉寂著淡泊與欲望,留給世人的是一次次無奈與辛酸的抉擇。走在時光的人行道上,褪去一襲襲讓你風光無限的華美外衣,與浮華漸行漸遠,懷一顆淡泊名利的心,坦然自在走過人生的春夏寒冬,邂逅一片靜美淡藍的天空,放飛被繁華束縛已久的靈魂,給心靈一片純潔的森林。 青石板的街道兩旁林立著一間間歷經滄桑與悲涼的樓房,佇立在搖曳的風塵中,目睹過刻骨銘心的愛情,經歷過歲月的顛沛流離,它早已安之若素,寵辱不驚。微笑向暖,一米溫馨的陽光,透過濃郁的樹梢,次第穿過層層的綠葉,射下地面,散發濃烈醇香的思念。花未央,樹長青,歲月青蔥,回首往昔的點點滴滴,拾起一抹回憶,輕放于心間,讓愛滿滿沉淀成一份暖心的幸福。 一步一步,一心一念,在回憶的迷宮里尋找出口,一串串腳印散落在歲月的路途中;回頭看來時走過的路,一路顛簸,一路坎坷,一路辛酸,一路熱淚,一路灑下了長長的牽掛,種下了愛與幸福。一步與一生,一步紅塵,一生風雨,緣盡燈滅是愛的見證,細水長流是情的延續;情到深處,緣深似海,心智之花于紅塵中,花開不敗,人歸成熟,心凈無塵,讓生命在陽光下開出一樹樹綠葉繁花。每個生命都有自己獨特的形狀,一路輕舞,舞出自己的曼妙舞姿,一路狂歡,唱出自己的青春旋律,活出自己的風華;每份愛情都有自己無與倫比的顏色,一種愛情投影一份憂傷,一份憂傷倒映一顆心碎,但不同的愛情卻驗證一樣的問題,那就是愛的意義。 愛是一種需要一種缺乏,失去它就等同失去了存在的意義。 愛是一種解藥一份懂得,失去它生命就會變得雜亂無章。 愛是一棵會開花的樹,是一種亙古不變的追求,矮的人會踮起腳尖,采摘愛的露珠,高的人會彎下腰拾起生命的麥穗,與愛相隨,與愛同夢。 愛,是生命的另一個天堂,平凡而偉大,簡單而深刻,冗長又耐人回味。 愛,是夢想花開路上的一泓清泉,灌溉心上皸裂的大地,給予心微涼。 未來的旅途,來年何如,不曾知曉,前程盡是滿布荊棘,也許拐彎路口,便是最美人間五月天。在這最好的時光里,我依然像是一只孤獨的獨木舟游蕩在那一條繁華絢麗卻不屬于我的長街。我像是人生苦旅里的一個拾荒者,聚焦時光,收藏起愛的碎片,讓它變成一枝春,然后在某個溫暖的午后,拼湊出一段段有關你的畫面。 遇見愛,不需要解釋,不需要理由,如同枯木逢春。站在回憶的渡口,遇見愛,邂逅一季春暖花開,盈一份懂得,淺嘗人生的喜怒哀樂,懷一份灑脫,淡看紅塵的悲歡離合。 站在回憶的渡口,遇見愛,將驟然溜走的時光凝結成冰,然后用愛的尖刀在冰上雕刻你的名字,刻下愛你的不變的誓言。 梧桐月/文1337228353

給我一絲陽光、我就可以笑得很燦爛_     最后賭一次、看我們是不是能走到最后     也許分開是不應該 原諒我不讓自己再回來     夢里空氣太稀薄 嘲笑我的寂寞     你給的擁抱 讓我好迷戀     你就好象是毒藥 可是這個結就是沒法除掉     遇見你是我生命里的奇跡,(*^__^*)從此我的心不在孤寂~~~~     或許你會認為我輕飄 但我心里真的有了你     唯一能做的就是陪你、直到你厭了、我累了     其實你有很多人愛的 有時我都會覺得你甚至都不再需要我     你就是我的特效藥 一見你我就好心情     想念不會偷懶,我的愛通通給你保管。     即使世界末日的到來,我也不會輕言放棄的。淼我想好好的愛你     再輝煌也要落幕、再不舍也要離開     不要說誰付出的比誰多,愛情本來就是不平等的,沒有多與少之分,只有愛與不愛     愛情像戲、不是電影就是肥皂劇、雖然有長短、但結局不是悲、就是喜。     依黃昏,殘。戀曉月,寒。     心里有了個洞無法彌補、所以疼得必死還要難受     寧愿你抱著別的女人想我,也不愿你抱著我,想別的女人!     天若賜我輝煌,我定比天猖狂     下大雪的時候,我們不打傘一直走,是不是就可以一路到白頭 ?     圣誕節 我的悲傷和快樂隨著它飄遠     當初說好的 — 永不分離,而如今、你又在哪里?     我想、你還是在乎我的。聽著我們的回憶,回憶起我們的回憶、你不可能著么狠心     閉上眼睛、以為我可以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騙到自己。     讓年華不朽于時間的荒涼,歲月碾過每一個稽誕的瞬間。 本文由《窩心網》 負責整理首發 >>>更多美文:關于愛情的句子

分享生活的朋友圈文案 1. 人情淡薄似紙張,世態炎涼,勝者為王。 2.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不會有任何一個人不為自己去著想,這就是人性薄涼,社會現實。 3. 童年的無知可愛,少年的無知可笑;青年的無知可憐;中年的無知可嘆,老年的無知可悲。最好的進攻就是進攻自己。 4. 每個結局都會變成一個新的開始。 5. 童年的無知可愛,少年的無知可笑;青年的無知可憐;中年的無知可嘆,老年的無知可悲。最好的進攻就是進攻自己。 6. 誰不虛偽,誰不會變,誰都不是誰的誰,有時候真的沒必要把一些人看的太重要。 7. 如果你明明知道這個故事的結局,你或者選擇說出來,或者裝作不知道,萬不要欲言又止。有時候留給別人的傷害,選擇沉默比選擇坦白要痛多了。 8. 人越來越虛偽,幾乎每個人都帶著面紗,做著并不真實的自己。 9. 你說的永遠,不過是永不可能得到的長遠。 10. 我不怕別人在背后捅我一刀,我怕看到的是我用心對待的人。我不怕把心里話告訴朋友,我怕回過頭他把它當成笑話告訴別人。 11. 沒有哪個人比你的生命重,沒有哪場愛情會比你尊嚴重。 12. 透支了眼淚,我們便會沒心沒肺的笑。 13. 不要與跟你說別人壞話的人深交,有些事笑笑就過去了,因為既然他能說別人壞話,就能跟別人說你壞話。 14. 人生就像迷宮,我們用上半生找尋入口,用下半生找尋出口。 15. 永遠也不要高估你在別人心中的地位,其實你什么都不是,多你一個也不多,少你一個也不少。 16. 社會最大的悲劇不是壞人的囂張,而是好人的沉默。 17. 有些事就是不值得被原諒,跟大不大度沒有關系,各有各的底線,做錯了就應該考慮為自己的錯誤付出代價。 18. 說實話,我很喜歡自我百毒不侵的樣貌。 可以發朋友圈的生活經典文案 一、世界上,成功的有兩種人,一種人是傻子,一種人是瘋子。傻子是會吃虧的人,瘋子是會行動的人。最有希望的成功者,并不是才干出眾的人,而是那些最善利用每一時機去發掘開拓的人。 二、我的人生是我的,你的人生是你的,只要你清楚自己在尋找什么,那就盡管按自己的意愿去生活,別人怎么說與你無關。世界上莫名其妙走霉運的人多的是,都在一邊為命運生氣,一邊化憤為力量地活著。 三、只有先改變自己的態度,才能改變人生的高度。 四、不想再對誰有所依賴,最好的狀態是,你在也挺好,你不在我仍然睡得著。 五、我胖的唯一原因是太小的身體容納不了我飽滿的性格。 六、有多少人是空有一顆不安分的心,實則沒有踏實過完一生的耐性,也沒有放手拼搏的瀟灑性情,越飄越遠,停不下來。 七、你擁抱了晨鐘,怎么可能拒絕暮鼓。 八、沒有遇到你的時候我的天空一片黑暗,遇到你之后我的天空全黑了。 九、心中裝滿著自己的看法與想法的人,永遠聽不見別人的心聲。 十、學會思考,頭腦清晰,明白自己的渺小,切忌自我陶醉。炮打出頭鳥,凡事不要強出頭,因為并沒有想象中堅強。 十一、可能生活就是這樣,在尋找中迷茫,在迷茫中追尋。誰也沒有既定的一條路,毫無懸念地一直走到生命的盡頭。 十二、人生不過是一張清單,你要的,你不要的,計算得太清楚的人通常聰明無比,但,換來的卻是煩惱無數和辛苦一場。 十三、生活的真諦是在紛繁喧鬧中,活出一份寧靜安詳,讓命運在平和中運轉,而不是追趕。 十四、一種向往叫日日相守,有一種思念叫肝腸寸斷,有一種感情叫有你真好。 十五、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么。 十六、耽誤你的不是運氣和機會,而是你數不清的猶豫。 十七、只要在路上,就沒有到不了的遠方。未來,你只需要比一個人更好,那個人就是現在的自己。 十八、強大,并不是因為你贏了,而是你輸了千百次后,還依然繼續前行。 現實生活哲理短文案 一、如果真苦,你哪有時間喊累。如果真慘,你哪有時間覺得丟臉。因為承受得還不夠,所以你才有時間抱怨。人生總有太多的無奈和遺憾,因為這就是生活。 二、既然選擇了遠方,就得風雨兼程。不要因為走得太遠,就忘了為了什么出發。向前走,就不要老是回頭望,一旦選擇,就已經沒有退路。 三、因為曾經愛過所以不能做敵人,因為曾經傷害過所以不能做朋友!那就做最熟悉的陌生人吧! 四、不要輕易放棄一個每天都會想念的人。這樣的人,一輩子也不會遇到幾個。即便在一起要吃很多苦頭,咬咬牙也就過去了。生活的苦,會隨光陰淡去。但失去摯愛的疼痛,時間也無法洗滌。多年后仍能讓你心痛的,是當年輕易放棄的真愛。 五、黑夜的轉彎是白天,憤怒的轉彎是快樂,所以有的時候讓心情轉個彎就好了。 六、是你的就是你的越是緊握越容易失去我們努力了珍惜了問心無愧其他的交給命運。 七、活著一天,就是有福氣,就該珍惜。當我哭泣我沒有鞋子穿的時候,我發現有人卻沒有腳。 八、不要過分在乎身邊的人,也不要刻意去在意他人的事。在這世上,總會有人讓你悲傷、讓你嫉妒、讓你咬牙切齒。并不是他們有多壞,而是因為你很在乎。所以想心安,首先就要不在乎。你對事不在乎,它就傷害不到你;你對人不在乎,他就不會令你生氣。在乎了,你就已經輸了。什么都不在乎的人,才是無敵的。 九、在古代,我們不短信,不網聊,不漂洋過海,不被堵在路上。如果我想你,就翻過兩座山,走五里路,去牽你的手。 十、胡鬧是因為依賴,禮貌是因為陌生,生氣是因為在乎,不聯系是因為怕自己是多余。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桃園平鎮家具行兒童家具工廠直營
桃園龜山家具設計客製化 桃園八德家具行雙層床訂製 台中西屯閱讀區沙發評價桃園平鎮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訂做 桃園平鎮家具行沙發家具訂製 高雄旗山軟裝設計傢俱行評比桃園龜山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訂做 桃園大園家具行書架訂做 台中北屯餐廳家具推薦

arrow
arrow

    s67z8m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