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八德家具行餐桌椅整組推薦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龜山腳椅腳凳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楊梅家具行3人位沙發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八德家具行餐椅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家具行書房家具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蘆竹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龜山家具行床頭片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我有一個心愿——旅行,我還有另外一個心愿——陪你去旅行。所有人都知道我有一個心愿,卻沒有人知道我有另外一個心愿,包括你。 記得小時候爸爸就喜歡在我的手掌上描繪著地圖的模樣,告訴我這是哪,那又是哪。所以從小我就有了一個心愿——今后我要去旅行,走遍世界、看遍風景、嘗遍美食。但那時候太天真,我的心愿里從未多出另外一個人。我只想靜靜的一個人,背上簡單的行囊——幾套運動裝、一頂遮陽帽、一把遮陽傘、兩雙帆布鞋、一架相機、一支筆、一本記事本。走在陌生的城市里,用相機拍下風景、用筆記下我的青春足跡。 總是說人總是會變得,或許是吧。不知從何時起,似乎我不太愿意一個人繼續去完成那未完成的旅行。也許是第一眼看到你羞澀的站在講臺上說你的夢想是旅行的時候;或許是第一次在你的書桌上發現一本叫《旅游指南》的書的時候;或許是第一次和你聊天,你用清澈的眼神看著天空告訴我“你想像一只孤雁,飛遍世界的每一個角落的時候;或許是第一次在陌生的城市迷路,而你聽著我的哭聲輕輕安慰的時候。”可無論是什么時候,如今的我懷著一份念想和期待——下一次,當我出現在另外一個陌生的城市。身邊可不可以陪著一個喜歡用透明如水的雙眼仰望藍藍天空的少年,微笑的對我說“笨丫頭,這次不會迷路了。” 時間總是在用它匆匆的腳步催化我們漸漸老去,即便是處于如花的青春年代,我們也不得不承認我們都在一步步走向死亡。我這般,你也這般。 故事的開始就將我們分隔在數不出距離的兩地,我無法預計自己還有多少時間作為和你去旅行的籌碼。也許是一年、兩年、三年、十年、二十年過后。我們能回到最初的原點,各自帶著簡單的行囊,依舊是清澈的眼神和簡單的心,并肩走過一段又有彼此相伴的旅行。 很多事,我們預知到了開頭,卻無法知道結局。藏在心里的心愿,或許永遠都只是一個心愿,但不管如何,這份簡單的念想會陪我走過每一段旅行。 如果今后的每一次旅行都沒有你的那句“笨丫頭,這次不會迷路了。”那么我會在每一段旅行中給你寄回一張我認為最美的明信片,上面我會告訴你“少年,我不會迷路了。”

沒上課的假期,養兩只小寵物蜜袋鼯鼠陪伴身邊是最好不過的。 白天,兩只小鼠總愛在瓷窩里睡覺,它們蜷在一起的姿勢像極了兩坨毛線球,讓我忍不住打斷它們的好夢,把它們從窩里拽出來,握在手上搓上半天。 這樣做,我常遭到兩只小鼠的抗議,通常力氣大的泡芙,察覺到我要把它拽出窩外的前一秒,粉嫩的小爪子會緊緊扒住窩沿,企圖回到窩內。當我成功地把泡芙握到手中,但也惹惱了它時,它會小嘴一張,露出可愛的小牙齒,想要咬我以示懲戒,這時,只要事先準備好它喜歡的魚條小零食,它便忘了我之前的過錯,吧唧小嘴,小爪子緊緊抓住魚條開心地吃起來。于是,我便有時間觀看泡芙作為蜜袋鼯鼠一族的盛世美顏。大大圓圓的眼睛,加上小豬佩奇一樣的鼻子,吃起東西來兩個尖薄的小耳朵微微垂落,這個時候任你怎么擼它的毛,它都不會生氣。過了一會兒,它吃完了魚條,再喂它時,它便會歪著腦袋拒絕食物,瞪著黑溜溜的小眼睛看著我,我便知這小家伙可能要水喝,蜜袋鼯鼠在炎熱的長沙之夏也知道要避暑,要是哪天忘記給它們開空調,它們便有自己的高招,像我們家泡芙,總會用它的小舌頭使勁舔著滾珠里的水,將胸前的毛撲濕,好像給自己沐浴了一次,然后濕漉漉回到窩里,瞇著眼睛又睡了過去。 蜜袋鼯鼠是晝伏夜出的小動物,到了晚上,它們開始調皮了。甜甜的體格比泡芙瘦小,但一雙黑溜溜大眼睛看起來格外機靈。有一次,甜甜“離家出走”了!嚇得我把家里的門窗迅速關好,在每個房間尋找,我趴在地上,不放過每一個角落,累得滿頭大汗,當我正坐在地上焦急時,忽然聽見主臥床底有窸窸窣窣的聲音,我輕輕起身,往床下一趴,看見甜甜躲在一只襪子里,我對著它喊了聲“甜甜”,只見它的小腦袋一愣,轉過了頭,看了我兩秒鐘,扔下襪子,然后跳出床底,企圖棄我而去,我迅速緊張起來,跑到了床的另外一邊,趁著它不注意把它捉回了籠子。我以為這個晚上終于平靜了,沒想到正當我回到臥室時,發現這個小家伙又逃出來了,這一次我決定暗暗潛伏,攻其不備!把它放回籠子后,我迅速關上臥室的燈,通過臥室的門縫,偷窺室外甜甜的舉動,只見它躺在窩里往我房間的方向看,持續了幾秒鐘后,就看到甜甜迅速蹦跳到籠子的一個縫隙前,再一個側身逃出籠子,我看到后,心里樂開了花,忍著笑,起身出屋,又將它送回了籠子,繼續觀察了幾次,我終于發現它的固定逃跑路線,于是我把它用來逃跑的所有縫隙用紙塞住,終于終結了它的“出走”計劃。 我們家的兩只鼠性格迥異,泡芙靜若處子,甜甜“動若‘瘋’兔”。帶著它們出去玩,泡芙就像一個乖乖女,安靜地待在窩里,放在草地上,泡芙總會發呆。而甜甜作為泡芙的“妹妹”,卻像一個瘋小子!放在身上一刻也閑不住,特別喜歡在草地上蹦來蹦去,直往我的方向追,把它放在高一點的地方,它向前小走兩步,擺好姿勢,翹起了長長的尾巴,定好了方位,借助著它身體倆側的滑翔膜,自信地朝著我的手飛了下來,而一旁的泡芙呢,放在高處,用自己的小身體前后測了一下,一想到要起飛,便打起退堂鼓,呆在原地又等著我接它,泡芙一歲時也是愿意飛的,那時它還瘦小,之后它愛上了吃肉,每一頓都離不開雞肉、蝦肉、魚肉……幾乎無肉不歡,現在兩歲的泡芙成為了一只小胖鼠,越來越懶得運動,趁著天氣正好,我帶著兩只小鼠,多出去走動,這不僅僅是為了減肥,更是為了假日的好心情!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三分鐘 一百八十秒的哀思 加勒萬河谷的山風呼嘯著 記住了他們的名字 陳祥榕、肖思遠、王焯冉、陳紅軍 三分鐘,不讀秒, 多一分的垂淚。 似雪如雨從山谷中飄灑 遠且近, 不忘祭奠我心中的英雄 在那里,他們站在 敵人的對面 用血浸透的旗幟 飄揚在加勒萬河谷上空 用生命捍衛祖國尊嚴 鳴槍,莊嚴肅穆 為了祖國獻出生命 為了痛失親人默哀 將自己埋葬在山谷上 守衛美好的家園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桃園龜山家具行3人位沙發客製化
桃園龜山家具特賣訂製 桃園平鎮家具店推薦 高雄楠梓軟裝潢設計傢俱行評比桃園蘆竹家具行和室椅訂做 桃園家具行造型椅推薦 高雄鳳山臥室沙發傢俱行桃園平鎮懶骨頭訂做 桃園中壢家具生活館工廠直營 台南中西區軟裝傢俱行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8m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