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平鎮家具行床頭片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蘆竹家具賣場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家具行1人位沙發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八德沙發床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龜山腳椅腳凳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大園家具行活動邊桌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楊梅皮沙發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突然就停了下來,不忙了,覺得好不習慣。 我打開網頁,打開相冊,看到過去的那些相片,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是甜是苦,還是想念的回味。 不管看到那一張相片,我都靜靜的發呆一小會。 近在眼前的這些人,這些地方,我有多久沒有去過了,多久沒有聯系了,久到都不記不起名子來了。 心中頓時感到慚愧。

那年臘月初八的早晨,靜寂清冷,飄著雪花。母親早早地起床,劈柴、燒火,煮了一大鐵鍋香噴噴的米飯。那時候,一年吃不上幾頓米飯,但臘八早上那頓是一定要吃米飯的。不用母親喊我們起床,米飯的香味便將我們“喚醒”了。 我們兄妹幾個連棉鞋鞋帶都沒系好,便擠進狹小的廚房。灶臺上已經放著一碗盛好的米飯。 “走,咱們先喂樹去!”母親拿一把小斧子,哥哥端著米飯,二姐拿著一把小勺子,我們一起走進屋后的菜園,來到一棵蘋果樹下。母親用斧子在樹干上劃開一道小縫,然后挖了一勺米輕輕放進去,還念念有詞:“吃一斧,長得粗,吃我一粒米,果子壓彎枝……” 接下來,我們去麥地邊喂一棵老柿子樹和一棵梨樹。那棵梨樹已經不掛果了,我們不讓母親喂它。母親笑了笑:“它已經結了很多年的果,可能是太累了,想歇歇,說不定明年還會結果呢!”說完,她給梨樹喂了一勺米飯。 回家后,我們喂了喂大門外的老核桃樹和院子里的棗樹。 小時候,我一直認為,果樹吃了臘八飯才能結出香甜果子。 去年回老家過臘八,我想學做臘八粥,母親卻做好了米飯,說還要給樹喂飯。我和母親早起去喂樹,被鄰居大叔看見了,他說:“出嫁的閨女不能在娘家過臘八啊!吃了娘家臘八米,一輩子還不起。” 我心想,母親對兒女的養育之恩,兒女本來就還不完,所以我不怕。就像這些果樹,它們帶給我們累累果實,而我們能還的僅僅是幾粒米而已。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我相信,一棵樹和一個人一樣,都有造化。在遇見這棵樹后,便愈加有了如此堅定的認識。 在最初的印象里,它就是以一個男人的形象出現在我面前的,所以我尊重稱其為“他”。第一次見到他,我就羨慕他是那么的堅強,自信,有毅力,有朝氣,有活力。當時,身處秦嶺南方重重山峰之中的我,站在一個不知名的山埡子,藍天白云下,目擊之處蔥蘢溢翠,偏偏是他格外不一樣,獨立于山埡子一條梁的起頭,周圍所有的樹木和綠色植物全部都顯得低矮了下去。用心打量,樹頸處像撐開了的一把傘,張開的莖和枝條天然支撐了一個圓圓的樹冠,像極了人工修剪的盆景,整體高兩丈有余,覆蓋一間房子大小,密密麻麻的樹葉,綠得惹眼,像閨女繡上去似的。 他的腳下,光禿禿的,看不到賴以生存的土壤,附近在修筑公路,在他一側劈下的剖面,可見疏松質的巖石。 站在山埡的另一條梁上,保持一定的距離觀看他,除了像傘,像蘑菇,還像飄著的一朵帶把兒的云。和我一起坐在地上歇腳,有個吃過生活苦頭的人形容,像是一根筷子戳了一個青菜窩窩頭。現場的人,卻也不知哪個更像,哪個更真。從政的,務農的,文雅一點的,接地氣一點的,人們共同的感受:這棵樹長在這里真是風景哩! 其景其境,諸如引人注目、出類拔萃、鶴立雞群、獨占鰲頭等很多類似的成語,在我的心底涌動而出。 初相遇的那天,有事路過,竟也忘記打聽他的姓名,只是記住了他的模樣和氣質。日后,在藍天下,在煙霧里,在風雨中,無論怎么看,他都讓人在心里洋溢著歡喜。當地人說,他要是走進城市,身價將會倍增,不知道要讓多少人迷戀呢。 認識譚壩鎮松壩九年制學校校長鄧良軍先生時,才發現自己于不知不覺間愛上這棵樹已經有了一些時日。鄧校長自我介紹:“我的老家就在那棵圓圓的檬子樹下。”我驚奇:“就在那個山埡子?就在我扶貧的草廟村?”得到肯定的回答,我逗趣:難怪聽群眾說那棵樹附近風水好,當地經常出人才呢,原來鄧校長就是其中重要一位! 鄧校長的話不僅讓我與他之間因為一棵樹互相有了深刻的認識,而且讓我第一次記住了這棵樹的名字,第一次感受到山村的人因一棵樹而榮,第一次知道他所在的這個山埡子叫“檬樹埡”,亦同時知曉了一方地域因一棵樹而得名。 “檬子樹下,根部周圍修建了一個兩平方米圓圓的水土保護圈,那是我大哥做的好事!”鄧校長的話語里,他們一大家人愛護這棵樹的情感溢于言表。 如人,這棵樹的造化當不一般。在成長路上,能夠克服不利的艱難條件,嚴格約束把控自己,朝著想要的方向和理想的狀態努力,不生長多余的枝蔓和瑕疵,自然而然地成為一處獨特的風景。因為他始終是那個地方人們心目中不可被替代、被掠奪、被獨享的重要標志,所以大家對他從來都沒有邪惡之心,因而他的成長之路便從來沒有遭受人為的侵害和破壞。 我覺得這棵樹有靈性、有神性,走訪了解得知,果不其然。附近一位70多歲的老人說,在他小時候,那時當大隊長的鄧金祥親手將這棵樹從山里移植出來。山里這樣的樹種很多,為什么孤零零地栽植了一棵,他不得而知,但當時這樹就有了茶缸粗,估計年齡要大自己二三十歲,至今應該有100多歲了。常言道,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想是,一棵樹經歷百年的風雨也可能會成精、成神的。 樹上有人披紅,這是什么意思?老人告訴我,早些年村里有一個風俗,小孩經常生病不好養,家里人便抱著孩子,選個大早上,端幾盤菜擺放到十字路上,坐等路人經過,碰見的第一個人,男的便拜為干爹,女的便拜為干媽。如今,村里的成人基本都外出務工,在十字路上等待幾天,可能也遇不見人,即便是遇見了,絕大多數人都不樂意接受這種禮拜。因而,附近有人便讓孩子把這棵樹認了干爹,燃放爆竹,為其披紅。拜過之后,那孩子生長確實變得乖順了。 樹能夠保佑人,這是一種迷信。而其中傾注更多的,則是當地人對這棵樹的一種敬畏和期待。事實上,不僅僅是這棵樹,所有的樹木和植被都是保佑人類的。例如,保持水土不流失,生產更多的氧氣供給,減少自然災害等等。 在了解關于這棵樹更多的故事后,我再次去拜見了這棵樹。正午,太陽的光熱比較猛烈,一群山羊,或蹲或臥,在樹下歇涼。見此情景,我想說一句話:人栽植的樹,它們在下面乘涼,不公平啊!又自答:你的付出,回報不一定給予你,得到回報的可能是兒子,也可能是孫子,也有可能是其他人或者動物。 日暮時分,見牧羊人站在樹下,“咩——咩——”,還未等學叫第三聲,滿山架嶺的山羊便紛紛傳來了“咩咩”聲。原來,樹下還是牧羊人和他的羊群的集合點。瞬間,一幅鄉村的晚照圖便生動起來。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桃園平鎮家具行餐桌工廠直營
桃園龜山家具行雙層床客製化 桃園八德家具行衣櫃工廠直營 桃園楊梅軟裝潢傢俱行推薦桃園蘆竹家具行電腦桌訂做 桃園平鎮家具行餐桌椅整組推薦 新竹竹東陽台傢具行推薦桃園平鎮家具行沙發套工廠 桃園大園L型沙發推薦 台中西屯客廳家具評價

arrow
arrow

    s67z8m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